Go to top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申請人入學申請所填報的資料,其用途如下︰
    1. 處理一切有關職業訓練局課程的入學申請及甄選事宜;及相關用途;
    2. 向本港或以外的有關院校/機構,索取申請人的公開試及校內試修業成績;
    3. 索取申請人在職業訓練局轄下院校及中心的成績;
    4. 核對申請人申請紀錄,以及核對申請人在職業訓練局轄下院校及中心就讀的紀錄;
    5. 儲存獲取錄的申請人資料于學生紀錄系統;及
    6. 若申請人表示願意收到職業訓練局的資訊,則申請資料將被保留作有關用途。
  2. 職業訓練局會把申請人的資料絕對保密,但可將申請人的個人資料,給予對本局有保密承諾的任何人士或其代表,用於(1)段所述的用途。
  3.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申請人有權;
    1. 查閱職業訓練局是否持有他/她的個人資料;
    2. 要求獲得上述資料的複印本;及
    3. 要求職業訓練局改正他/她的個人資料。
    申請人必須提供足夠資料予職業訓練局以識別身份,否則本局有權拒絕上述要求。
  4. 如欲查閱個人資料,你可以透過電郵vtcmailbox@vtc.edu.hk、傳真(852) 2838 0667或郵寄方式提出要求,郵寄地址及聯絡人如下:
    香港灣仔活道27號職業訓練局大樓7樓
    個人資料 (私隱)主任
  5. 本局保留權利收取查閱資料所需行政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