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我們的活動

課程講座 [有效管理商業專案] 英國華威大學項目管理碩士課程*

項目管理作為二十一世紀最炙手可熱的技能之一,是現今商界成功的要訣。立即報名參與是次課程講座,透過英國華威大學WMG項目管理專家Oliver Parker了解如何成功管理商業專案,以及了解WMG於VTC開辦的項目管理碩士課程*。講座出席者可獲豁免2023年度課程報名費。
 
*課程註冊編號:251907。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網上講座 [個案分析: IT項目趨勢及有效管理] 英國華威大學項目管理碩士課程*

項目管理作為二十一世紀最炙手可熱的技能之一,是現今商界成功的要訣。立即報名參與是次網上講座,從英國華威大學WMG項目管理專家Mike Newton了解IT項目趨勢和有效管理的致勝之道,以及了解WMG於VTC開辦的項目管理碩士課程。講座出席者可獲豁免2023年度課程報名費。

網上講座 [個案分析: 建築及工程項目管理之成與敗] 英國華威大學項目管理碩士課程*

項目管理作為二十一世紀最炙手可熱的技能之一,是現今商界成功的要訣。立即報名參與是次網上講座,從英國華威大學WMG項目管理專家Mike Newton汲取如何於建築及工程領域上應用專案管理及致勝之道,以及了解WMG於VTC開辦的項目管理碩士課程。講座出席者可獲豁免2023年度課程報名費。

第六屆保險業高峰論壇

【第六屆保險業高峰論壇 線上回歸!】
 
VTC保險業訓練委員會及高峰進修學院(PEAK)合辦的第六屆保險業高峰論壇,今年11月再以網上形式免費舉行。論壇主題為「The Future of Insurance in Hong Kong – Strategy and Innovation in the New Normal」,邀請了多位於金融業界擁有豐富經驗的嘉賓分享保險業在新常態下的未來發展。歡迎各保險業界人士踴躍參與!

網上講座 - 項目管理 英國華威大學

項目管理作為21世紀最炙手可熱的技能之一,是現今商界成功的要訣。立即報名參與是次網上講座,從英國華威大學WMG項目管理專家汲取致勝之道,以及了解WMG於VTC開辦的項目管理碩士課程。
 
講座出席者可獲豁免2022年度課程報名費。

網上講座 - 項目管理 英國華威大學

項目管理作為21世紀最炙手可熱的技能之一,是現今商界成功的要訣。立即報名參與是次網上講座,從英國華威大學WMG項目管理專家汲取致勝之道,以及了解WMG於VTC開辦的項目管理碩士課程。
 
講座出席者可獲豁免2022年度課程報名費。

網上講座 - 項目管理碩士課程* 英國華威大學

參與是次課程講座,你可以從華威大學代表及畢業生的分享當中,獲取更多關於項目管理碩士課程的資訊,包括課程架構、評核要求、入學要求、學習經歷,以及了解該課程如何促進你的事業發展。講座出席者可獲豁免2022年度課程報名費。

第五屆保險業高峰論壇

屆保險業高峰論壇 回歸
VTC保險業訓練委員會及高峰進修學院(PEAK)合辦的第五屆保險業高峰論壇,今年11月將以網上形式免費舉行。論壇主題為「Navigating the Future of the Insurance Industry with InsurTech」,邀請了多位於金融業界擁有豐富經驗的嘉賓分享以保險科技引領保險業的未來發展。歡迎各保險業界人士擁躍參與!

華威大學網上講座 - 項目管理

項目管理作為二十一世紀最炙手可熱的技能之一,是現今商界成功的要訣。立即報名參與是次網上講座,從英國華威大學WMG項目管理專家汲取致勝之道,以及了解WMG於VTC開辦項目管理碩士課程。講座出席者可獲豁免2021/22年度課程報名費。

網上講座 - 項目管理碩士課程* / 英國華威大學

參與是次課程講座,你可以從華威大學代表及畢業生的分享當中,獲取更多關於項目管理碩士課程的資訊,包括課程架構、評核要求、入學要求、學習經歷,以及了解該課程如何促進你的事業發展。除此之外,你還有機會與分享嘉賓直接對話!出席者可獲豁免2021/22年度課程報名費。

網上講座 - 項目管理碩士課程* / 英國華威大學

參與是次課程講座,你可以從華威大學代表及畢業生的分享當中,獲取更多關於項目管理碩士課程的資訊,包括課程架構、評核要求、入學要求、學習經歷,以及了解該課程如何促進你的事業發展。除此之外,你還有機會與分享嘉賓直接對話!出席者可獲豁免報名費。

華威大學網上講座 - 卓越項目管理

英國華威大學WMG海外課程總監兼副教授Mr. Mike Newton將於是次講座分享 “Lessons from Major Projects; Excellence; Accident or Disaster”,助你於項目管理領域增進實用的見解。Mr. Newton及畢業生屆時亦會分享華威大學於VTC開辦的項目管理碩士課程*資訊,包括課程架構、評核要求、入學要求、學習經歷,以及了解該課程如何促進你的事業發展。不要猶豫,把握機會與講座嘉賓直接對話!出席者可獲豁免報名費。

網上講座 - 項目管理碩士課程* / 英國華威大學

參與是次課程講座,你可以從華威大學代表及畢業生的分享當中,獲取更多關於項目管理碩士課程的資訊,包括課程架構、評核要求、入學要求、學習經歷,以及了解該課程如何促進你的事業發展。除此之外,你還有機會與分享嘉賓直接對話!出席者可獲豁免報名費。

特別通告(2020年11月30日更新)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情況,職業訓練局於11月30日(星期一)宣布,由12月2日(星期三)至12月19日(星期六)止,僅維持緊急和必須的服務和運作。
  1. 基於此特別安排,加上聖誕及新年假期臨近,專業促進中心將暫停由122日(星期三)至1231日(星期四)所有面授課堂。已轉為網上教學之課程,將如期進行。
    有關課堂安排的最新資訊,請留意本網站、電郵及WhatsApp。暫定下一次通知日期為 12月22日(星期二) 。
  2. 另外,基於上述情況,專業促進中心辦公室將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HKDI專業促進中心特別通告(10月2日更新)

本學院於2020年10月2日接獲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通報,獲悉本學院一名同學於2020年9月30日確診2019冠狀病毒。學院跟據衞生防護中心的指示,須於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3日暫停院校運作,以安排及加強校內的全面清潔及消毒工作。
因此,專業促進中心將暫停所有2020年10月3日至13日的面授課堂,網上課堂將如期進行。有關課堂安排的最新資訊,請留意本網站、電郵及WhatsApp。

HKDI專業促進中心特別通告(8月17日更新)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情況,職業訓練局由7月20日至8月23日止,僅維持緊急和必須的服務和運作。因此,HKDI專業促進中心將延長所有面授課堂之停課安排至8月31日(星期一)。網上教學將如期進行。有關課堂安排的最新資訊,請留意本網站、電郵及WhatsApp。

網上講座 : 英國華威大學碩士課程

英國十大學府華威大學代表親述課程架構及入學要求,並由畢業生分享其學習經歷及修畢課程後事業發展。活動當日亦會提供答問環節,參加者可即時查詢課程相關資訊。

WMG 碩士課程講座

想修讀英國十大學府碩士課程?立即登記參加華威大學於職業訓練局合辦的碩士課程講座,讓你了解2020/21學年碩士課程,以及聽取畢業生分享進修心得。出席者更可獲豁免報名費HK$200!把握機會,立即登記!
 

保險業高峰論壇2019

Following up with the positive feedback of Insurance Summit held last year, the Insurance Summit 2019 will be organised by The Insurance Training Board and the Institute of Professional Education And Knowledge (PEAK) of the Vocational Training Council.

WMG碩士課程講座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截止報名前最後一場WMG碩士課程講座將於6月13日舉行,讓你了解華威大學於職業訓練局開辦的碩士課程,以及聽取畢業生分享進修心得。出席者更可獲豁免報名費HK$200!把握機會,立即登記!

WMG碩士課程講座

想修讀英國十大學府碩士課程?立即登記參加華威大學於職業訓練局開辦的碩士課程講座,了解課程詳情,為進修作好準備。出席者更可獲豁免報名費HK$200!把握機會,立即登記!

WMG 碩士課程講座

尋求深造機會?WMG專業發展學院將舉辦碩士課程講座,讓你了解更多由英國十大著名學府 ─ 華威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於職業訓練局開辦的碩士課程。屆時華威大學代表及畢業生將會分享最新課程優勢及進修心得,出席者更可獲豁免報名費HK$200!把握機會,立即登記!

WMG碩士課程講座

想提升職場專業知識?WMG專業發展學院將舉辦碩士課程講座,讓你了解更多英國十大著名學府 ─ 華威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於職業訓練局開辦的碩士課程,屆時華威大學代表及畢業生將會與參加者分享最新課程資訊及進修經驗。出席者更可獲豁免報名費$200!把握機會,立即登記課程講座!
 

UK Design Inspiration

Professional Seminar by HKDI x De Montfort University 2019 Global Fashion Design: Trend in Sportswear & Bodywear and the Influence of New Technology

HKDI x GIA 2019《完•美組合 – 寶石與設計》專業講座

從科技、品牌及設計三個角度,全方位講解珠寶業界最新發展!

全球最具權威的寶石及珠寶研究機構GIA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首度與HKDI合作,舉辦寶石與珠寶設計專業講座,並邀得大中華區最大珠寶品牌周大福,與及聞名世界的珠寶創作及創新者陳世英 (Wallace Chan),組成完美組合,為大家從科技、品牌及設計三個角度,全方位講解珠寶業界最新發展。同場更有HKDI珠寶設計學生作品展覽,無論行內行外,對珠寶有興趣人士不容錯過!

WMG碩士課程講座

WMG專業發展學院將舉辦碩士課程講座,讓你了解更多英國十大著名學府 ─ 華威大學於職業訓練局開辦的碩士課程資訊。屆時華威大學代表及畢業生將會親臨分享挑選課程心得,為你的升學提供意見。參加者更可獲豁免報名費$200!把握機會,立即行動!

「新聞專題」︰機械工程師 樣樣關佢事 課程知多啲 | 都市日報

日常生活與機械工程息息相關,如發電設備、交通運輸、供水系統及環境保護等等,都是和機械工程的應用有關。香港工程師學會理事及安樂工程集團水及廢物處理總監李志康(Barry)解釋,「其實會動的東西,就與機械工程有關,這是在眾多工程學科範圍最廣的一門學科,相關從業員需擁有創新及靈活思考能力的專業。」

談起會動的東西,讓人第一時間聯想起機器,Barry舉例,「在我們居住及工作的大樓內所安裝的供水設備、升降機及空調系統,都是機械工程師負責的範圍。」他補充,「機械設備應用只是機械工程的一部分,其他專業領域如材料學、流體力學、熱力學、儀器控制等,都是機械工程的專業範疇。」

  • 今天
  • 活動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