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我们的活动

课程讲座 [有效管理商业项目] 英国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项目管理作为二十一世纪最炙手可热的技能之一,是现今商界成功的要诀。立即报名参与是次课程讲座,透过英国华威大学WMG项目管理专家Oliver Parker了解如何成功管理商业项目,以及了解WMG于VTC开办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讲座出席者可获豁免2023年度课程报名费。
 
*课程注册编号:251907。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网上讲座 [个案分析: IT项目趋势和有效管理] 英国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项目管理作为二十一世纪最炙手可热的技能之一,是现今商界成功的要诀。立即报名参与是次网上讲座,从英国华威大学WMG项目管理专家Mike Newton了解IT项目的趋势和有效管理的致胜之道,以及了解WMG于VTC开办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讲座出席者可获豁免2023年度课程报名费。

网上讲座 [个案分析: 建筑及工程项目管理之成与败] 英国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项目管理作为二十一世纪最炙手可热的技能之一,是现今商界成功的要诀。立即报名参与是次网上讲座,从英国华威大学WMG项目管理专家Mike Newton汲取如何于建筑及工程领域上应用项目管理及致胜之道,以及了解WMG于VTC开办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讲座出席者可获豁免2023年度课程报名费。

第六届保险业高峰论坛

【第六届保险业高峰论坛 在线回归!】
 
VTC保险业训练委员会及高峰进修学院(PEAK)合办的第六届保险业高峰论坛,今年11月再以网上形式免费举行。论坛主题为「The Future of Insurance in Hong Kong – Strategy and Innovation in the New Normal」,邀请了多位于金融业界拥有丰富经验的嘉宾分享保险业在新常态下的未来发展。欢迎各保险业界人士踊跃参与!

网上讲座 - 项目管理 英国华威大学

项目管理作为二十一世纪最炙手可热的技能之一,是现今商界成功的要诀。立即报名参与是次网上讲座,从英国华威大学WMG项目管理专家汲取致胜之道,以及了解WMG于VTC开办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讲座出席者可获豁免2022年度课程报名费。

网上讲座 - 项目管理 英国华威大学

项目管理作为二十一世纪最炙手可热的技能之一,是现今商界成功的要诀。立即报名参与是次网上讲座,从英国华威大学WMG项目管理专家汲取致胜之道,以及了解WMG于VTC开办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讲座出席者可获豁免2022年度课程报名费。

网上讲座 - 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英国华威大学

参加课程讲座,你可以从华威大学代表及毕业生的分享当中,取得更多关于项目管理硕士课程的信息,包括课程架构、评核要求、入学要求、学习经历,以及了解该课程如何促进你的事业发展。讲座出席者可获豁免2022年度课程报名费。

第五届保险业高峰论坛

第五届保险业高峰论坛 在线回归!】
VTC保险业训练委员会及高峰进修学院(PEAK)合办的第五届保险业高峰论坛,今年11月将以网上形式免费举行。论坛主题为「Navigating the Future of the Insurance Industry with InsurTech」,邀请了多位于金融业界拥有丰富经验的嘉宾分享以保险科技引领保险业的未来发展。欢迎各保险业界人士拥跃参与!

华威大学网上讲座 -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作为二十一世纪最炙手可热的技能之一,是现今商界成功的要诀。立即报名参与是次网上讲座,从英国华威大学WMG项目管理专家汲取致胜之道,以及了解WMG于VTC开办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讲座出席者可获豁免2021/22年度课程报名费。

网上讲座 - 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 英国华威大学

参与是次课程讲座,你可以从华威大学代表及毕业生的分享当中,获取更多关于项目管理硕士课程的资讯,包括课程架构、评核要求、入学要求、学习经历,以及了解该课程如何促进你的事业發展。除此之外,你还有机会与分享嘉宾直接对话!出席者可获豁免2021/22年度课程报名费。

网上讲座 - 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 英国华威大学

参与是次课程讲座,你可以从华威大学代表及毕业生的分享当中,获取更多关于项目管理硕士课程的资讯,包括课程架构、评核要求、入学要求、学习经历,以及了解该课程如何促进你的事业發展。除此之外,你还有机会与分享嘉宾直接对话!出席者可获豁免报名费。

华威大学网上讲座 - 卓越项目管理

英国华威大学WMG海外课程总监兼副教授Mr. Mike Newton将于是次讲座分享 “Lessons from Major Projects; Excellence; Accident or Disaster”,助你于项目管理领域增进实用的见解。Mr. Newton及毕业生届时亦会分享华威大学于VTC开办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资讯,包括课程架构、评核要求、入学要求、学习经历,以及了解该课程如何促进你的事业發展。不要犹豫,把握机会与讲座嘉宾直接对话!出席者可获豁免报名费。

网上讲座 - 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 英国华威大学

参与是次课程讲座,你可以从华威大学代表及毕业生的分享当中,获取更多关于项目管理硕士课程的资讯,包括课程架构、评核要求、入学要求、学习经历,以及了解该课程如何促进你的事业發展。除此之外,你还有机会与分享嘉宾直接对话!

特別通告(2020年11月30日更新)

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情况,职业训练局于11月30日(星期一)宣布,由12月2日(星期三)至12月19日(星期六)止,仅维持紧急和必须的服务和运作。
  1. 基于此特别安排,加上圣诞及新年假期临近,专业促进中心将暂停由12月2日(星期三)至12月31日(星期四)所有面授课堂。已转为网上教学之课程,将如期进行。
    ​有关课堂安排的最新资讯,请留意本网站、电邮及WhatsApp。暂定下一次通知日期为 12月22日(星期二) 。
  2. 另外,基于上述情况,专业促进中心办公室将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知。

HKDI专业促进中心特别通告(10月2日更新)

本学院于2020年10月2日接获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通报,获悉本学院一名同学于2020年9月30日确诊2019冠状病毒。学院跟据卫生防护中心的指示,须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3日暂停院校运作,以安排及加强校内的全面清洁及消毒工作。
因此,专业促进中心将暂停所有2020年10月3日至13日的面授课堂,网上课堂将如期进行。有关课堂安排的最新资讯,请留意本网站、电邮及WhatsApp。

HKDI专业促进中心特别公告(8月17日更新)

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情况,职业训练局由7月20日至8月23日止,仅维持紧急和必须的服务和运作。因此,HKDI专业促进中心将延长所有面授课堂之停课安排至8月31日(星期一)。网上教学将如期进行。有关课堂安排的最新资讯,请留意本网站、电邮及WhatsApp。

网上讲座 : 英国华威大学硕士课程

英国十大学府华威大学代表亲述课程架构及入学要求,并由毕业生分享其学习经历及修毕课程后事业发展。活动当日亦会提供答问环节,参加者可实时查询课程相关资讯。

WMG 硕士课程讲座

想修读英国十大学府硕士课程?立即登记参加华威大学于职业训练局合办的硕士课程讲座,让你了解2020/21学年硕士课程,以及听取毕业生分享进修心得。出席者更可获豁免报名费HK$200!把握机会,立即登记!

保险业高峰论坛2019

Following up with the positive feedback of Insurance Summit held last year, the Insurance Summit 2019 will be organised by The Insurance Training Board and the Institute of Professional Education And Knowledge (PEAK) of the Vocational Training Council.

WMG硕士课程讲座

想提升职场竞争力?截止报名前最后一场WMG硕士课程讲座将于6月13日举行,让你了解华威大学于职业训练局开办的硕士课程,以及听取毕业生分享进修心得。出席者更可获豁免报名费HK$200!把握机会,立即登记!

WMG硕士课程讲座

想修读英国十大学府硕士课程?立即登记参加华威大学于职业训练局开办的硕士课程讲座,了解课程详情,为进修作好准备。出席者更可获豁免报名费HK$200!把握机会,立即登记!

WMG 硕士课程讲座

寻求深造机会? WMG专业发展学院将举办硕士课程讲座,让你了解更多由英国十大著名学府 ─ 华威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于职业训练局开办的硕士课程。届时华威大学代表及毕业生将会分享最新课程优势及进修心得,出席者更可获豁免报名费HK$200!把握机会,立即登记!

WMG硕士课程讲座

想提升职场专业知识? WMG专业发展学院将举办硕士课程讲座,让你了解更多英国十大著名学府─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于职业训练局开办的硕士课程,届时华威大学代表及毕业生将会与参加者分享最新课程资讯及进修经验。出席者更可获豁免报名费$200!把握机会,立即登记课程讲座!

UK Design Inspiration

Professional Seminar by HKDI x De Montfort University 2019 Global Fashion Design: Trend in Sportswear & Bodywear and the Influence of New Technology

HKDI x GIA 2019《完•美组合 – 宝石与设计》专业讲座

从科技、品牌及设计三个角度,全方位讲解珠宝业界最新发展!
全球最具权威的宝石及珠宝研究机构GIA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首度与HKDI合作,举办宝石与珠宝设计专业讲座,并邀得大中华区最大珠宝品牌周大福,与及闻名世界的珠宝创作及创新者陈世英(Wallace Chan),组成完美组合,为大家从科技、品牌及设计三个角度,全方位讲解珠宝业界最新发展。同场更有HKDI珠宝设计学生作品展览,无论行内行外,对珠宝有兴趣人士不容错过!

WMG硕士课程讲座

WMG专业发展学院将举办硕士课程讲座,让你了解更多英国十大著名学府 ─ 华威大学于职业训练局开办的硕士课程资讯。届时华威大学代表及毕业生将会亲临分享挑选课程心得,为你的升学提供意见。参加者更可获豁免报名费$200!把握机会,立即行动!

  • 今天
  • 活動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