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高峰進修學院

教學中心及位置

高峰進修學院
香港灣仔活道27號職業訓練局大樓9樓
2836 1922
2891 5707
peak@vtc.edu.hk
https://www.peak.edu.hk

我們的活動

第六屆保險業高峰論壇

【第六屆保險業高峰論壇 線上回歸!】
 
VTC保險業訓練委員會及高峰進修學院(PEAK)合辦的第六屆保險業高峰論壇,今年11月再以網上形式免費舉行。論壇主題為「The Future of Insurance in Hong Kong – Strategy and Innovation in the New Normal」,邀請了多位於金融業界擁有豐富經驗的嘉賓分享保險業在新常態下的未來發展。歡迎各保險業界人士踴躍參與!

第五屆保險業高峰論壇

屆保險業高峰論壇 回歸
VTC保險業訓練委員會及高峰進修學院(PEAK)合辦的第五屆保險業高峰論壇,今年11月將以網上形式免費舉行。論壇主題為「Navigating the Future of the Insurance Industry with InsurTech」,邀請了多位於金融業界擁有豐富經驗的嘉賓分享以保險科技引領保險業的未來發展。歡迎各保險業界人士擁躍參與!

保險業高峰論壇2019

Following up with the positive feedback of Insurance Summit held last year, the Insurance Summit 2019 will be organised by The Insurance Training Board and the Institute of Professional Education And Knowledge (PEAK) of the Vocational Training Council.

WMG碩士課程講座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截止報名前最後一場WMG碩士課程講座將於6月13日舉行,讓你了解華威大學於職業訓練局開辦的碩士課程,以及聽取畢業生分享進修心得。出席者更可獲豁免報名費HK$200!把握機會,立即登記!

WMG碩士課程講座

想修讀英國十大學府碩士課程?立即登記參加華威大學於職業訓練局開辦的碩士課程講座,了解課程詳情,為進修作好準備。出席者更可獲豁免報名費HK$200!把握機會,立即登記!

WMG 碩士課程講座

尋求深造機會?WMG專業發展學院將舉辦碩士課程講座,讓你了解更多由英國十大著名學府 ─ 華威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於職業訓練局開辦的碩士課程。屆時華威大學代表及畢業生將會分享最新課程優勢及進修心得,出席者更可獲豁免報名費HK$200!把握機會,立即登記!

WMG碩士課程講座

想提升職場專業知識?WMG專業發展學院將舉辦碩士課程講座,讓你了解更多英國十大著名學府 ─ 華威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於職業訓練局開辦的碩士課程,屆時華威大學代表及畢業生將會與參加者分享最新課程資訊及進修經驗。出席者更可獲豁免報名費$200!把握機會,立即登記課程講座!
 

WMG碩士課程講座

WMG專業發展學院將舉辦碩士課程講座,讓你了解更多英國十大著名學府 ─ 華威大學於職業訓練局開辦的碩士課程資訊。屆時華威大學代表及畢業生將會親臨分享挑選課程心得,為你的升學提供意見。參加者更可獲豁免報名費$200!把握機會,立即行動!

「新聞專題」︰機械工程師 樣樣關佢事 課程知多啲 | 都市日報

日常生活與機械工程息息相關,如發電設備、交通運輸、供水系統及環境保護等等,都是和機械工程的應用有關。香港工程師學會理事及安樂工程集團水及廢物處理總監李志康(Barry)解釋,「其實會動的東西,就與機械工程有關,這是在眾多工程學科範圍最廣的一門學科,相關從業員需擁有創新及靈活思考能力的專業。」

談起會動的東西,讓人第一時間聯想起機器,Barry舉例,「在我們居住及工作的大樓內所安裝的供水設備、升降機及空調系統,都是機械工程師負責的範圍。」他補充,「機械設備應用只是機械工程的一部分,其他專業領域如材料學、流體力學、熱力學、儀器控制等,都是機械工程的專業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