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高峰进修学院 (PEAK)

教学中心及位置

高峰進修學院
香港灣仔活道27號職業訓練局大樓9樓
2836 1922
2891 5707
peak@vtc.edu.hk
https://www.peak.edu.hk

我们的活动

第六届保险业高峰论坛

【第六届保险业高峰论坛 在线回归!】
 
VTC保险业训练委员会及高峰进修学院(PEAK)合办的第六届保险业高峰论坛,今年11月再以网上形式免费举行。论坛主题为「The Future of Insurance in Hong Kong – Strategy and Innovation in the New Normal」,邀请了多位于金融业界拥有丰富经验的嘉宾分享保险业在新常态下的未来发展。欢迎各保险业界人士踊跃参与!

第五届保险业高峰论坛

第五届保险业高峰论坛 在线回归!】
VTC保险业训练委员会及高峰进修学院(PEAK)合办的第五届保险业高峰论坛,今年11月将以网上形式免费举行。论坛主题为「Navigating the Future of the Insurance Industry with InsurTech」,邀请了多位于金融业界拥有丰富经验的嘉宾分享以保险科技引领保险业的未来发展。欢迎各保险业界人士拥跃参与!

保险业高峰论坛2019

Following up with the positive feedback of Insurance Summit held last year, the Insurance Summit 2019 will be organised by The Insurance Training Board and the Institute of Professional Education And Knowledge (PEAK) of the Vocational Training Council.

WMG硕士课程讲座

想提升职场竞争力?截止报名前最后一场WMG硕士课程讲座将于6月13日举行,让你了解华威大学于职业训练局开办的硕士课程,以及听取毕业生分享进修心得。出席者更可获豁免报名费HK$200!把握机会,立即登记!

WMG硕士课程讲座

想修读英国十大学府硕士课程?立即登记参加华威大学于职业训练局开办的硕士课程讲座,了解课程详情,为进修作好准备。出席者更可获豁免报名费HK$200!把握机会,立即登记!

WMG 硕士课程讲座

寻求深造机会? WMG专业发展学院将举办硕士课程讲座,让你了解更多由英国十大著名学府 ─ 华威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于职业训练局开办的硕士课程。届时华威大学代表及毕业生将会分享最新课程优势及进修心得,出席者更可获豁免报名费HK$200!把握机会,立即登记!

WMG硕士课程讲座

WMG专业发展学院将举办硕士课程讲座,让你了解更多英国十大著名学府 ─ 华威大学于职业训练局开办的硕士课程资讯。届时华威大学代表及毕业生将会亲临分享挑选课程心得,为你的升学提供意见。参加者更可获豁免报名费$200!把握机会,立即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