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HKDI)

教學中心及位置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新界將軍澳景嶺路3號
3928 2222
3928 2024
hkdi@vtc.edu.hk
http://www.hkdi.edu.hk

我們的活動

特別通告(2020年11月30日更新)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情況,職業訓練局於11月30日(星期一)宣布,由12月2日(星期三)至12月19日(星期六)止,僅維持緊急和必須的服務和運作。
  1. 基於此特別安排,加上聖誕及新年假期臨近,專業促進中心將暫停由122日(星期三)至1231日(星期四)所有面授課堂。已轉為網上教學之課程,將如期進行。
    有關課堂安排的最新資訊,請留意本網站、電郵及WhatsApp。暫定下一次通知日期為 12月22日(星期二) 。
  2. 另外,基於上述情況,專業促進中心辦公室將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HKDI專業促進中心特別通告(10月2日更新)

本學院於2020年10月2日接獲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通報,獲悉本學院一名同學於2020年9月30日確診2019冠狀病毒。學院跟據衞生防護中心的指示,須於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3日暫停院校運作,以安排及加強校內的全面清潔及消毒工作。
因此,專業促進中心將暫停所有2020年10月3日至13日的面授課堂,網上課堂將如期進行。有關課堂安排的最新資訊,請留意本網站、電郵及WhatsApp。

HKDI專業促進中心特別通告(8月17日更新)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情況,職業訓練局由7月20日至8月23日止,僅維持緊急和必須的服務和運作。因此,HKDI專業促進中心將延長所有面授課堂之停課安排至8月31日(星期一)。網上教學將如期進行。有關課堂安排的最新資訊,請留意本網站、電郵及WhatsApp。

UK Design Inspiration

Professional Seminar by HKDI x De Montfort University 2019 Global Fashion Design: Trend in Sportswear & Bodywear and the Influence of New Technology

HKDI x GIA 2019《完•美組合 – 寶石與設計》專業講座

從科技、品牌及設計三個角度,全方位講解珠寶業界最新發展!

全球最具權威的寶石及珠寶研究機構GIA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首度與HKDI合作,舉辦寶石與珠寶設計專業講座,並邀得大中華區最大珠寶品牌周大福,與及聞名世界的珠寶創作及創新者陳世英 (Wallace Chan),組成完美組合,為大家從科技、品牌及設計三個角度,全方位講解珠寶業界最新發展。同場更有HKDI珠寶設計學生作品展覽,無論行內行外,對珠寶有興趣人士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