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HKDI)

HKDI为从事专业设计人士提供全面和富於创意的持续进修课程,包括专业文凭丶专业证书及短期课程,藉以提升个人的专业技能。

教学中心及位置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新界将军澳景岭路3号
3928 2222
3928 2024
hkdi@vtc.edu.hk
http://www.hkdi.edu.hk

我们的活动

特別通告(2020年11月30日更新)

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情况,职业训练局于11月30日(星期一)宣布,由12月2日(星期三)至12月19日(星期六)止,仅维持紧急和必须的服务和运作。
  1. 基于此特别安排,加上圣诞及新年假期临近,专业促进中心将暂停由12月2日(星期三)至12月31日(星期四)所有面授课堂。已转为网上教学之课程,将如期进行。
    ​有关课堂安排的最新资讯,请留意本网站、电邮及WhatsApp。暂定下一次通知日期为 12月22日(星期二) 。
  2. 另外,基于上述情况,专业促进中心办公室将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知。

HKDI专业促进中心特别通告(10月2日更新)

本学院于2020年10月2日接获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通报,获悉本学院一名同学于2020年9月30日确诊2019冠状病毒。学院跟据卫生防护中心的指示,须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3日暂停院校运作,以安排及加强校内的全面清洁及消毒工作。
因此,专业促进中心将暂停所有2020年10月3日至13日的面授课堂,网上课堂将如期进行。有关课堂安排的最新资讯,请留意本网站、电邮及WhatsApp。

HKDI专业促进中心特别公告(8月17日更新)

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情况,职业训练局由7月20日至8月23日止,仅维持紧急和必须的服务和运作。因此,HKDI专业促进中心将延长所有面授课堂之停课安排至8月31日(星期一)。网上教学将如期进行。有关课堂安排的最新资讯,请留意本网站、电邮及WhatsApp。

UK Design Inspiration

Professional Seminar by HKDI x De Montfort University 2019 Global Fashion Design: Trend in Sportswear & Bodywear and the Influence of New Technology

HKDI x GIA 2019《完•美组合 – 宝石与设计》专业讲座

从科技、品牌及设计三个角度,全方位讲解珠宝业界最新发展!
全球最具权威的宝石及珠宝研究机构GIA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首度与HKDI合作,举办宝石与珠宝设计专业讲座,并邀得大中华区最大珠宝品牌周大福,与及闻名世界的珠宝创作及创新者陈世英(Wallace Chan),组成完美组合,为大家从科技、品牌及设计三个角度,全方位讲解珠宝业界最新发展。同场更有HKDI珠宝设计学生作品展览,无论行内行外,对珠宝有兴趣人士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