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才晋高等教育学院 (SHAPE)

才晋高等教育学院与备受国际认可的海外及内地大学合作,为VTC高级文凭毕业生及持副学位之人士提供衔接学士学位课程。

教学中心及位置

才晋高等教育学院
香港柴湾盛泰道30号李惠利高等教学楼S604室
2595 2771
2505 1025
shape@vtc.edu.hk
https://www.shape.edu.hk

我们的活动

课程讲座 [有效管理商业项目] 英国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项目管理作为二十一世纪最炙手可热的技能之一,是现今商界成功的要诀。立即报名参与是次课程讲座,透过英国华威大学WMG项目管理专家Oliver Parker了解如何成功管理商业项目,以及了解WMG于VTC开办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讲座出席者可获豁免2023年度课程报名费。
 
*课程注册编号:251907。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网上讲座 [个案分析: IT项目趋势和有效管理] 英国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项目管理作为二十一世纪最炙手可热的技能之一,是现今商界成功的要诀。立即报名参与是次网上讲座,从英国华威大学WMG项目管理专家Mike Newton了解IT项目的趋势和有效管理的致胜之道,以及了解WMG于VTC开办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讲座出席者可获豁免2023年度课程报名费。

网上讲座 [个案分析: 建筑及工程项目管理之成与败] 英国华威大学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项目管理作为二十一世纪最炙手可热的技能之一,是现今商界成功的要诀。立即报名参与是次网上讲座,从英国华威大学WMG项目管理专家Mike Newton汲取如何于建筑及工程领域上应用项目管理及致胜之道,以及了解WMG于VTC开办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讲座出席者可获豁免2023年度课程报名费。

网上讲座 - 项目管理 英国华威大学

项目管理作为二十一世纪最炙手可热的技能之一,是现今商界成功的要诀。立即报名参与是次网上讲座,从英国华威大学WMG项目管理专家汲取致胜之道,以及了解WMG于VTC开办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讲座出席者可获豁免2022年度课程报名费。

网上讲座 - 项目管理 英国华威大学

项目管理作为二十一世纪最炙手可热的技能之一,是现今商界成功的要诀。立即报名参与是次网上讲座,从英国华威大学WMG项目管理专家汲取致胜之道,以及了解WMG于VTC开办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讲座出席者可获豁免2022年度课程报名费。

网上讲座 - 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英国华威大学

参加课程讲座,你可以从华威大学代表及毕业生的分享当中,取得更多关于项目管理硕士课程的信息,包括课程架构、评核要求、入学要求、学习经历,以及了解该课程如何促进你的事业发展。讲座出席者可获豁免2022年度课程报名费。

华威大学网上讲座 -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作为二十一世纪最炙手可热的技能之一,是现今商界成功的要诀。立即报名参与是次网上讲座,从英国华威大学WMG项目管理专家汲取致胜之道,以及了解WMG于VTC开办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讲座出席者可获豁免2021/22年度课程报名费。

网上讲座 - 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 英国华威大学

参与是次课程讲座,你可以从华威大学代表及毕业生的分享当中,获取更多关于项目管理硕士课程的资讯,包括课程架构、评核要求、入学要求、学习经历,以及了解该课程如何促进你的事业發展。除此之外,你还有机会与分享嘉宾直接对话!出席者可获豁免2021/22年度课程报名费。

网上讲座 - 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 英国华威大学

参与是次课程讲座,你可以从华威大学代表及毕业生的分享当中,获取更多关于项目管理硕士课程的资讯,包括课程架构、评核要求、入学要求、学习经历,以及了解该课程如何促进你的事业發展。除此之外,你还有机会与分享嘉宾直接对话!出席者可获豁免报名费。

华威大学网上讲座 - 卓越项目管理

英国华威大学WMG海外课程总监兼副教授Mr. Mike Newton将于是次讲座分享 “Lessons from Major Projects; Excellence; Accident or Disaster”,助你于项目管理领域增进实用的见解。Mr. Newton及毕业生届时亦会分享华威大学于VTC开办的项目管理硕士课程*资讯,包括课程架构、评核要求、入学要求、学习经历,以及了解该课程如何促进你的事业發展。不要犹豫,把握机会与讲座嘉宾直接对话!出席者可获豁免报名费。

网上讲座 - 项目管理硕士课程* / 英国华威大学

参与是次课程讲座,你可以从华威大学代表及毕业生的分享当中,获取更多关于项目管理硕士课程的资讯,包括课程架构、评核要求、入学要求、学习经历,以及了解该课程如何促进你的事业發展。除此之外,你还有机会与分享嘉宾直接对话!

网上讲座 : 英国华威大学硕士课程

英国十大学府华威大学代表亲述课程架构及入学要求,并由毕业生分享其学习经历及修毕课程后事业发展。活动当日亦会提供答问环节,参加者可实时查询课程相关资讯。

WMG 硕士课程讲座

想修读英国十大学府硕士课程?立即登记参加华威大学于职业训练局合办的硕士课程讲座,让你了解2020/21学年硕士课程,以及听取毕业生分享进修心得。出席者更可获豁免报名费HK$200!把握机会,立即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