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建築信息模擬協調員的建築信息模擬

IVE - 工程
IVE - 工程
最新課程/研討會
課程編號
CON4185X
課程範疇
建造工程
課程程度
證書
開辦院校
IVE - 工程
上課時數
45
課程費用
港幣$10,800.00
班號 開課日期 上課地點 教學語言 網上申請 備註 狀態
CON4185X-1 2024.04.30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主要為粵語,輔以英語
此課程由 2021 年 5 月 26 日起獲認為建造業議會認可的建築信息模擬協調員課程。 畢業生已符合部分建築信息模擬協調員(CCBC)的申請要求,包括: 
 
1. 獲CIC認證的建築信息模擬協調員課程
 

**如閣下想報讀是另一課程 — HKIE Eng BIM Coord(申請人必須為HKIE 會員),請點擊這裡報名。詳情請按此連結。**

 
有關申請CCBC的其他要求(如工作經驗要求及客戶及僱主評估表等),可查閱CIC網站。
 
課程結構 (只提供英文版本)
CON4185X -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ling for BIM Coordinator (45 hrs)
 
評核
學員於各單元的表現均透過「持續評核」及「期末評核」兩種形式測試。評核以英語進行。
 
上課模式
- 每星期上課 1 晚,上課時間18:30 -21:30 / 19:00-22:00。
- 課程時數為 45 小時,一般需 6個月完成。
 
頒授
- 成功修畢可授予「建築信息模擬(建築工程)證書 (建築信息模擬協調員的建築信息模擬單元)」。
 
入學條件
-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達到二級或以上,包括英文及中文或同等學歴,及具一年工作經驗
- 香港中學會考五科E/2級或以上,包括中英文或同等學歴,及具有兩年工作經驗
- 完成獲「課程委員會」認可的「資歷架構」第3級別之相關證書課程,及具一年相關工作經驗
- 完成獲「課程委員會」認可的「資歷架構」第3級別或以上的相關 RPL 資格,並通過入學評估,申請人須通過面試及 / 或能力傾向測試
- 年滿二十一歲或以上及具二年相關工作經驗。申請人須通過面試及 / 或能力傾向測試
 

請按此處以網上入學申請系統提交申請。 

電話: 2435 9423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傳真: 2432 2253
電郵: EDiT@vtc.edu.hk
網址: EDiT.vtc.edu.hk

網上電郵查詢


課程特點圖示
課程特點圖示:
  • 網上報名
  • 持續專業發展課程
  • 再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
  • 普通話課程
  • 非華語人士中文課程
  • 最新課程/研討會
  • 持續進修基金課程
  • 職業英語課程
  • 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
  • Vplus 工程專才
  • Vplus 創意專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