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屋宇設備工程專業文憑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最新課程/研討會 持續進修基金課程 Vplus 工程專才 網上報名
課程編號
ST525105
課程範疇
機械及屋宇裝備工程
課程程度
專業文憑
開辦院校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上課時數
504
修業期
20 個月
資歷級別
5
資歷學分
151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
17/000503/L5
資歷名冊登記有效期
2017.09.01-2026.08.31
課程費用
港幣$94,000.00
班號 開課日期 上課地點 教學語言 網上申請 備註 狀態
ST525105_AY202425 2024.09.01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主要為英語,輔以粵語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讓學生在建築設備工程方面獲得紮實的理論基礎和實踐認知,以滿足香港建築設備工程行業的日趨增加的人力需求。本課程獲得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認可,屬資歷架構第五級別課程,以職業導向為宗旨,為學生提供業界所需的工程和管理方面的理論知識及實踐技能,助學生於建築工程及相關行業發展。
 

就業前景

本課程的畢業生能夠在建築設備行業擔任各種職務,例如諮詢、承包、運營和維護、研究和技術支持。 他們可以晉升到建築領域、政府部門或設施管理公司的管理職位。
 
本課程的畢業生可申請直接進入建築設備工程專業本科的高年級學習。本課程為建築設備工程專業的持續進修提供有效的補充,轉換或銜接途徑。
 

入學條件

申請人一般需符合以下最低入學要求:持有職業訓練局所頒發相關課程的專業文憑(資歷架構第四級),或相關課程的高級文憑如屋宇裝備工程學高級文憑,或同等學歷。持有其他工程學/科學,或相關課程的專業文憑、高級文憑或副學位的畢業生,將按個別情況作出考慮。申請人可能需要修讀課程主任要求的銜接課程。

Submit Online Application Form in VTC Continue and Professional Education (CPE) website (https://cpe.vtc.edu.hk/)

Upon acceptance of admission offer, payment of 1st Instalment of Tuition Fee will be arranged in due course.

 

網上電郵查詢


課程特點圖示
課程特點圖示:
  • 網上報名
  • 持續專業發展課程
  • 再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
  • 普通話課程
  • 非華語人士中文課程
  • 最新課程/研討會
  • 持續進修基金課程
  • 職業英語課程
  • 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
  • Vplus 工程專才
  • Vplus 創意專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