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升降机及自动梯工程证书

卓越培训发展中心(电机业)
卓越培训发展中心(电机业)
最新课程/研讨会 网上报名
课程编号
EG512404
课程范畴
电机及电子工程
课程程度
证书
開辦院校
卓越培训发展中心(电机业)
上课时数
455
资历级别
2
资历学分
86
资历名册登记号码
19/001075/L2
资历名册登记有效期
2019.09.01-2024.08.31
课程费用
港币$9,890.00
班号 开课日期 上课地点 教学语言 网上申请 备注 状态
AY2425_EG512404 2024.09.01 卓越培训发展中心(电机业) - 职业训练局葵涌大楼
主要为粤语,辅以英语

本课程旨在提升升降机/自动梯从业员的技术水平达到资历架构二级资历,并已获香港特区政府机电工程署认可为符合注册升降机及自动梯工程人员所需的学历要求。

课程内容包括:升降机机械实务操作 ; 安全、健康与环境保护 ; 基础工程数学 ; 升降机及自动梯实务操作 ; 电路及量度 ; 升降机保养 ; 基本升降机控制实习 ; 自动梯安装与保养 ; 电工材料与工业电子 ; 升降机安装 ; 单相及三相交流电路 ; 升降机及自动梯检验与测试 ; 电动机及变压器。

备注:

  1. 学生或须于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2. 院校会因应特殊情况,在可行的情况下把部份面授课堂以其他模式进行教学。

入学条件

完成中三及有三年工作经验,其中一年须从事升降机/自动梯行业,并现在获升降机/自动梯行业的承办商聘用。

(1)系统使用者一般需约20分钟完成网上申请程序。如您超过系统时限而未完成申请,可再登录系统继续填报申请表。
您必须于预先申请日期或以前完成申请程序,申请方获处理。
 
(2)提交申请前,请参见入学网页(https://www.proact.edu.hk/proact/html/sc/centres-and-programmes/electrical/information/course/course_202.html)有关入学申请的详细资料。
 
(3)填写网上申请时,请下载雇主资料表格。填写,签署及加上公司盖章后,上载雇主资料表格到网上入学申请系统(可支持上载的档案类型为:pdf,jpg或zip 。每个档案上限为5MB)

(4) 请扫描您的成绩单/证书和工作证明(如适用)以作上载

地址:新界葵涌新葵街13-19号4楼

电话:2449 1350

传真:2487 0281

电邮:pael@vtc.edu.hk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 8:30 - 下午 5:30
 
星期六
上午 9:00 - 中午 12:00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网上电邮查询


课程特点图示
课程特点图示:
  • 网上报名
  • 持续专业发展课程
  • 再工业化及科技培训计划
  • 普通话课程
  • 非华语人士中文课程
  • 最新课程/研讨会
  • 持续进修基金课程
  • 职业英语课程
  • 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
  • Vplus 工程专才
  • Vplus 创意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