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條例和相關監管要求 單元三:打擊洗錢/恐怖分子資金籌集合規- 潛在高風險區域 (以 Zoom 網上虛擬形式上課)

高峰進修學院
高峰進修學院
最新課程/研討會 持續專業發展課程
課程編號
PE4200224
課程範疇
監管和法律
課程程度
短期課程
開辦院校
高峰進修學院
上課時數
2
持續專業進修(CPD) / 持續培訓(CPT)時數
IA: 2 CPD hours (Ethics or Regulations)
MPFA: 2 Non-core CPD hours
SFC: 2 CPT hours
HKMA ECF: 2 CPD hours
有關課程開課日期資料,請聯絡2836 1922 | 高峰進修學院

課程內容

單元三:高風險範疇(2 Hours 兩小時)

• 簡介

• 評估客戶風險不足

• 打擊洗錢 /反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政策和程式不夠詳細

• 未能貫徹執行某些打擊洗錢 /反恐怖分子資金籌集要求

• 打擊洗錢 /反恐怖分子資金籌集自我評估清單

• 交易監控

• 客戶盡職審查的常見問題

 

課程報名

CPD網上虛擬課程只能透過職業訓練局的持續專業進修網站(https://cpe.vtc.edu.hk/en)作網上報名,申請人可以信用卡(VISA/萬事達)於網上報名系統繳付學費。學院只處理填寫完整報名資料及已繳費的申請。

申請人于報名時必須上載由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入境事務處所簽發的香港身份證 / 護照 / 旅行證件、或有效的來港就讀之簽證 / 進入許可。只需顯示中英文全名及相片,務必遮蔽其他個人資料*。

*上載限制︰檔案大小須少於4MB,格式必須為 jpg, jpeg, pdf或 png  

 

所有課程名額均以先到先得方法分配。

 

開課通知

成功申請人將于開課前至少七個工作天##接獲本院的電郵通知確認開課及相關資料。開課前三個工作天本院會向學生發出網上虛擬課程的連結及學生登入編號。申請人如在開課前三個工作天##尚未接獲課程確認或取消的通知,請致電本院查詢(電話:2836 1906)。

 

## 工作天(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申請人于報讀網上虛擬CPD課堂前,須配備視訊鏡頭及穩定的網路功能。在課堂進行期間學生必須保持在視像鏡頭前出現,如無法繼續在鏡頭前出現,相關的CPD/CPT學分將被扣減。

 


入學條件

年滿十八歲或以上


備註

.

課程報名

  • CPD網上虛擬課程只能透過職業訓練局的持續專業進修網站(https://cpe.vtc.edu.hk/en)作網上報名,申請人可以信用卡(VISA/萬事達)於網上報名系統繳付學費。學院只處理填寫完整報名資料及已繳費的申請。

 

  • 申請人於報名時必須上載由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入境事務處所簽發的香港身份證 / 護照 / 旅行證件、或有效的來港就讀之簽證 / 進入許可。只需顯示中英文全名及相片,務必遮蔽其他個人資料*。

*上載限制︰檔案大小須少於4MB,格式必須為 jpg, jpeg, pdf或 png   

  • 所有課程名額均以先到先得方法分配

 

截止報名日期

截止報名日期為開課前七個工作天##(截止報名日期或會因應收生情況而有所更改)。

 

課通知

成功申請人將於開課前至少七個工作天##接獲本院的電郵通知確認開課及相關資料。開課前三個工作天本院會向學生發出網上虛擬課程的連結及學生登入編號。申請人如在開課前三個工作天##尚未接獲課程確認或取消的通知,請致電本院查詢(電話:2836 1906)。

 

2836 1922

網上電郵查詢


課程特點圖示
課程特點圖示:
  • 網上報名
  • 持續專業發展課程
  • 再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
  • 普通話課程
  • 非華語人士中文課程
  • 最新課程/研討會
  • 持續進修基金課程
  • 職業英語課程
  • 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
  • Vplus 工程專才
  • Vplus 創意專才